视频丨市政府部署高铁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邵文煜)近日,全省高铁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治理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徐耀武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紧盯时间节点,主动作为,全面消除影响铁路运输的安全隐患,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做好保障工作;要集中力量攻坚,严厉打击涉路违法犯罪活动;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推广“双段长”工作机制。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把综合治理责任落到实处,加强领导、强化问责、广泛宣传,高质量完成全省高铁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及综合治理工作。

全省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徐耀武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高铁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途经天门境内的铁路有3条,要积极排查沿线安全隐患,列出排查治理清单,狠抓督导落实,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整治红线范围内铁路运输安全隐患,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治任务,坚决打赢高铁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治理的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