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刘超:布局天门 瞄准中部市场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刘帆 韦子星)21号,在第四届长江国际论坛暨第三届天门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恳谈会召开期间,昆山富和冠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与我市签订了投资1亿元的电子材料制造项目。公司总经理刘超在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将在天门建设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

刘超说,公司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华东、西南、华南地区,此次选择将项目落户天门工业园,就是瞄准中部市场。

昆山富和冠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超 天门就是营商环境比较好,地理位置的话,我们从天门工业园上高速的话只要五分钟,运输都是比较方便的。

昆山富和冠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EMI电磁波屏蔽材料、散热材料,电子绝缘材料,主要用于手机、电脑等。

企业要做大做强,必须不断创新。刘超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研发吸波新材料,未来天门不仅仅是生产基地,还会成为重要的研发中心。

昆山富和冠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超 市场占有率目前是十分之一还不到,为什么选择天门呢,未来作为一个生产研发的基地,一年产值做到三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