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庄光明督导主题教育“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领办事项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韦子星)18号下午,市委书记、市长庄光明到竟陵街道办事处星星大街东段曾家河口综合改造项目现场,督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董青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华忠参加督导。

庄光明现场察看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真刀真枪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在曾家河口改造项目中,公厕建设要突出人性化和细节设计,注重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让惠民工程尽快造福于民;要依法依规做好拆迁安置工作,妥善处理矛盾纠纷,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主题教育要求从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中,梳理明确最突出、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分别列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项目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一个点一个点去解决。曾家河口综合改造项目由庄光明领办。该项目的整改目标为拆除占岸房屋,整治河岸黑臭水体,彻底改善河岸环境,解决周边居民如厕难、停车难的问题。截至目前,河口黑臭水体已经进行了填埋复绿,建设了临时停车位23个,标准化公厕进入施工阶段,其他工作也在加紧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