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庄光明在2019年度市级政绩目标考核调度会上要求 坚定信心 担当作为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韦子星)11号上午,市委书记、市长庄光明主持召开2019年度市级政绩目标考核调度会,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紧扣目标任务,积极担当作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会上,市统计局、发改委、经信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110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工作建议。

庄光明指出,省对市政绩目标考核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试金石,也是对全市领导干部工作能力、工作实绩、工作作风的一次大检阅,当前各项考核任务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地各部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把考核指标任务一项项落实。

庄光明要求,要坚定信心决心,在争先进位中比担当、晒作风。强化政治、思想、行动担当,进一步研究考核细则及有关内容,做到心中有底、应对有序;切实转变作风,增强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工作效率。要保持清醒头脑,在对标找差中补短板、强弱项。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考核体系逐项逐条梳理,认真查摆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找准问题症结,迅速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要强化统筹调度,狠抓工作落实见效。与省直部门做好对接与汇报,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加强督导调度,研究解决各类困难问题;注重宣传推介,提高群众对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满意率。

市领导汪发良、李启斌、雷华、李苏萍、刘艺新、史玉雄、张华忠、谭祥、吴宇慧、王军辉、徐耀武、蒋胜雄、涂季、潘继承、向东等出席会议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