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2016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

 

天门广播电视台报道(记者 王雅琴)19号,我市2016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来自各条战线的60多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集中培训。

培训班上,全国政协委员、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黄利鸣教授应邀为参训代表作了“政治信念与政治发展道路自信”的专题辅导报告。

黄利鸣从历史与现实、国内与国际、经验与教训等不同角度,结合案例与数据,阐述了政治信念与政治发展道路自信的一系列问题。他指出,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首先就是要‘信’这个道路。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实践者、捍卫者、推动者。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艺新要求,党外代表人士必须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要有对这条道路真谛要义的深刻把握,要有走这条道路的清醒和坚定,要有为坚持和发展这条道路不懈奋斗的政治勇气和实际行动;天门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敢担当、善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天门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