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锦要求:明确责任 强化措施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天门市广播电视台报道(记者 田兴竹 韦子星 )今天上午,我市召开2016年度目标管理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主持会议并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准确把握形势,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推进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在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关于今年考核项目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后,吴锦指出,今年以来,受宏观经济下行、特大洪涝灾害等影响,我市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压力巨大、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紧盯目标,强力攻坚四季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落实。

吴锦强调,要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切实按照“五大发展理念”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创新推动各项工作;要着眼全面进步,突出工作重点,努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我市落地生根,抓好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多规合一”试点两项特色工作,着力做好精准扶贫、抗灾救灾、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及时查找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分析问题症结,强化推进措施,抓好任务落实;要对内强基础,对外强沟通,依靠扎实的基础台账工作和有效的沟通,推动目标任务落细落小;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考核结账,确保目标任务分解、调度、督办有力;要在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做到见事快、谋事早、抓事准、干事实,推进各项工作项目化、工程化、数据化,努力推动天门跨越发展。

市领导汪发良、廖鸿韬、曹宏伟、沈爽、雷华、史玉雄、董青平、卢川出席会议并就抢抓有效时间,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天门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