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省总工会检查组检查我市“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工作

 

天门广播电视台报道(记者 王雅琴)17号,省总工会检查组一行来到我市,就“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工作有关情况进行检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艺新参加检查。

省总工会检查组先后深入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人文化宫、天门高新园、湖北天佳日用品有限公司等地,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及与有关负责人、员工交流等方式了解我市“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及难点问题等。

检查组对我市“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工作给予肯定。检查组要求,天门市各级工会要把工会改革创新向基层延伸,大力推进工会“互联网+”体系建设;立足于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深化“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扩大工会工作有效覆盖面,增强职工群众对工会改革的获得感;进一步完善“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积极融入全市大数据建设,增强数据比对和信息安全功能;建立学习使用、宣传推介“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体系的作用和效能;切实实现服务职工零距离,服务职工全天候。

来源:天门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