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天籁列车”助我市百名听障儿童走出无声世界

 

天门广播电视台报道(记者 田浩然)13号,由市妇联、市侨联联合举办的“天籁列车”助听器慈善捐助仪式上,“天籁列车”慈善机构为我市百名听障儿童现场捐赠总价值100多万元的助听器,帮助他们走出无声世界。副市长吴宇慧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慈善捐赠活动吸引了全市各乡镇100多名听障儿童及家长参加。此前,两部门就已对全市听障儿童进行了全面摸底。

活动现场,“天籁列车”慈善机构现场为到会的听障儿童捐赠了一部助听器。来自慈善团队的专业听力师对听障儿童家长进行耐心细致的指导,并传授助听器的验配及使用方法,指导学生们做好头部、耳部的按摩和伸舌康复训练动作。

据了解,“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项目是由知名旅澳华人、慈善家、澳大利亚ABC纸业集团董事长魏基成创立的慈善活动品牌,目的是向贫困听障者和聋哑儿童无偿提供助听器,帮助他们解决听力障碍问题,走出无声世界。

来源:天门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