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市政协开展“四化同步”建设界别协商暨走访民主党派、工商联活动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熊壮)28号下午,市政协在岳口镇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四化同步”建设进行界别协商,了解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议题思路和集体提案准备情况,并走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政协主席汪发良参加活动。

汪发良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各部门在立足本职,围绕市委中心,支持政协参政议政上做了大量工作,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有建设性的意见,在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表率和带头作用。

针对“四化同步”界别协商,汪发良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继续深入调研,多提一些有建设性、有独到见解的意见和建议,为社会经济发展助力。针对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议题思路和集体提案,汪发良要求,要围绕十九大精神,围绕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围绕市委市政府需要着力解决的问题来建言献策,做到观点新、例子肥、数据准。

民革天门市委主委、市人大副主任戴开平,民盟天门支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吴宇慧,市政协副主席刘升平,民建天门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谢顺华,市政协秘书长向克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