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红日子:坚定信心 打造同行业标杆企业


(记者 熊旋 实习生 谭田宇)位于天门高新园的武汉红日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酱腌菜和豆瓣酱的食品加工企业。党的十九大召开让企业干部员工坚定了发展的信心。

武汉红日子食品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 李艳红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建设现代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对我们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有了更坚定的信心。

党的十九大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

为扩大企业规模,今年8月,企业出资950万元新建了污水处理设施,计划投资额2亿元的两栋现代标准化工厂正在建设,预计明年底投入使用,新厂区将安装6条自动化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可达20吨,年产值10亿元以上,可提供就业岗位500多个。

武汉红日子食品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 李艳红 未来五年,企业将不断进行转型升级,采用全智能现代化加工生产线,从高速发展转变为高质量 高效率的发展,努力将企业打造成全国同行业的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