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四百”活动进行时 武汉红日子:培育研发新产品  壮大企业规模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刘帆 王雅琴 实习生 谢子煊)近年来,武汉红日子食品有限公司为改变传统的生产方式,创建现代化食品企业,不断研发新产品,引进先进的智能设备和工艺,再建新项目。

日前,记者在该公司看到,工人们正在将一箱箱货物装车,准备运往苏州、广州、上海、北京等地。

武汉红日子食品有限公司仓库物流经理 李建 现在进入了销售旺季,每天的发货量差不多在十车左右。

武汉红日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态蔬菜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具有年加工农产品5万多吨的生产能力。公司于2009年在天门高新园新建厂房,占地面积200多亩。2016年,公司加工蔬菜食品2万多吨,销售收入1.5亿元,完成税收260万元。

为进一步提高产品的品质,开拓市场,今年8月,公司新增了一条全自动化生产线,生产氮气包装酱制品,9月份公司新品种——三餐“嚼”配系列上市。

武汉红日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理 蒋伟 到现在,我们一周时间接到订单200万件,总销售收入今年年底预期可以达到1000万元。

截止到8月底,公司共生产蔬菜类加工成品13713吨,产值6516万元,销售收入6080万元,完成税收115.6万元。

武汉红日子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曾浩 根据现有的生产订单情况来看,预计我们公司今年(产值),在去年的基础上,可再提升20%到30%。

同时,为改变传统的生产方式,提高产能,公司投资2.2亿元的二期工程——圣光农业科技园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科技园占地面积94.15亩,建设项目包括现代化厂房两栋、六条智能化生产线。建成后将实现全程智能化操作生产,保障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武汉红日子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曾浩 我们整个项目的完工时间,预计是在2018年年初,年产量是20万吨,创造销售收入是10亿元左右,能够带来税收是3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