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医生  许远兵:恪守医德  尽职尽责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熊壮)从医25年来,他始终恪守医德,潜心研究医术,忠诚履行医生的神圣职责,用仁心仁术挽救了众多饱受病痛折磨的患者;他带领科室全体医务人员,用规范的管理,精湛的医术,贴心的服务,为患者治病,赢得了社会的赞誉。他就是市中医医院外一科主任、副主任医师许远兵。

每天早上,许远兵都会早早来到办公室,带领科室人员一起查房,全面了解掌握患者的病情。患者廖太平经过前期的手术治疗,目前身体正逐渐恢复。

患者 廖太平 许医生一有时间就过来问,宽我的心,鼓舞我信心,手术后,精神好了,吃的喝的,心情都好些。

热情接待每一位病患,对每一例手术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许远兵精湛的医术,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同事和患者的赞许。

市中医医院外一科护士长 副主任护师 吴平华 对病人关心备至,对我们职工宽严有度,在业务上精益求精。

许远兵说,要做个好医生就要有治病救人的真本事。一直以来,他每天坚持学习,遇到不懂的难题,都会及时向权威专家请教,潜心钻研业务。

市中医医院外一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许远兵 星期一到星期五上班做分内事,星期六我就要出去充电,上大型医院参观学习。

近年来,许远兵先后引进并开展新技术、新业务20多项,其中有的填补了我市泌尿外科领域的技术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