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李苏萍做客《行风热线》节目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彭海军 马地)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苏萍走进本台《行风热线》直播间,在线倾听百姓呼声,与群众进行交流,现场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

黄潭镇八湾村一位村民打进热线电话反映,有村民在村里建了一个养猪场,存在污染问题害,希望得到解决。李苏萍表示,节目一结束就责成市环保局进行现场调查,迅速核实情况并解决问题。

杨林街道办事处黄岭村的熊先生反映,自己家庭困难,想咨询危房改造相关政策,并解决部分资金困难。李苏萍答复,节目结束后就责成杨林街道办事处认真调查处理。

在一个小时的节目时间里,李苏萍共接听了8个电话,内容涉及公路建设、车辆管理、农村供水、规划执法等方面。李苏萍认真听取并详细解答,对不能当场答复解决的问题,一一做了记录,并承诺将安排相关部门逐一调查落实,尽快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在接听电话的间隙,李苏萍还与广大受众围绕纪委主要职责、纪委反腐巡查机制建设、当前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节目结束后,李苏萍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批示和督办,责成相关部门限期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