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诚信企业 武汉红日子:诚实守信是企业第一生命力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着 陈立 万穗)武汉红日子食品有限公司将"诚实守信"定义为企业的第一生命力,抵制不合格和安全隐患产品,从源头上保证了食品安全,公司自创立以来,没有出现一起食品安全事故,并多次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日前,记者在位于天门高新园的武汉红日子食品有限公司看到,一车又一车的酱菜正在装车外运,一片忙碌景象。据介绍,公司所有的产品,从原材料到成品,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每个环节均有记载,公司建立了全过程可追溯体系,经过相关专业检测不合格的,公司将会一律进行退货处理。

武汉红日子食品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经理 查志勇 在来料制成成品的每一个检验标准上,严格甚至高于国家的检验标准,提供给消费者安全健康美味的产品。

今年7月,该公司在上海的一名客户收到货后发现有一箱酱菜出现质量问题,联系了公司的售后部,立即发回公司送到实验室。经检测,原来是该货物在运输过程中因包装损坏造成了二次污染。而武汉红日子有限公司主动承担了问题产品的全部责任。

武汉红日子食品有限公司 行政经理 李艳红 平时每个月都会对员共进行培训,提高全员的质量意识。每一个生产环节也让每一个员工将这种质量第一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不管是原材料还是成品,武汉红日子食品有限公司对各项检测指标的要求优于国家标准,品控部有专人在各个生产环节进行严格把关,所有流程均有详细记录。

武汉红日子食品有限公司 质量保证部 王凯 我们品控部对原材料的把控,主要是放到原产地去检验它的种植情况和它的加工工艺,原料到公司后我们按照跟供应商签订的保证合同,进行验收,检测合格以后才能加工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