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四百”活动进行时 华世通:加大科技投入力度 自主研发多个新产品即将进入市场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熊壮 邵文煜)科技驱动企业成长,湖北华世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加快企业发展转型步伐。目前,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多个新产品即将进入市场。

日前,记者在湖北华世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新投资3000万元建设的制剂中试车间看到,设备已经安装完毕,工人们正在进行日常测试。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最新研制用于治疗II型糖尿病和治疗抗痛风等的10个新药,已取得临床试验批件,即将完成临床实验。

湖北华世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陆平 这个月会试产,试产批出来以后,做一些临床数据、临床试验,然后明年年初,可以拿到批号,就可以生产。

今年以来,湖北华世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重点布局抗痛风、糖尿病和抗癌新药等领域,其中2个新药即将完成临床生物等效性实验,治疗脂肪肝、高胆固醇血症等10个新药已取得临床试验批件,预计明年投产销售。同时公司根据国家政策的调整,逐步将以子公司名义申报的9个临床批件产品和3个临床生物等效性实验产品转移至天门生产,形成拥有从医药中间体产品、高分子医药中间体到原料药、再到制剂生产及销售的完整产业链。截止今年六月,公司实现销售1537.41万元,完成税收176.19万元,计划今年全年实现税收900万元。

湖北华世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陆平 以前销售主要是在美国市场,今年欧洲市场也得到了一个批准,今年销售比去年要好多了,估计两年后,2019年订单可能会达到300吨以上,2020年有可能达到1000吨,现在我们产量是160吨,有800万美金的销售,如果达到1000吨的话,我们光一个产品,就是将近5000万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