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市百日整治办暗访党员干部违规操办 “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

市“百日”整治办 日前,市纪委监察局、市百日整治办组织工作专班,对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进行了明察暗访。

连日来,检查组对城区部分宾馆、酒店、酒楼举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情况进行了多次突击检查。重点对“升学宴”、“谢师宴”举办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市百日整治办将暗访收集的情况,与2017年学生升学信息逐条比对核查,发现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线索10多起,已将问题线索向相关部门进行移交,正在进行调查处理。

市纪委监察局要求,各级党组织及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要敢抓敢管,严抓严管,真抓真管。对本地本单位有子女上大学的党员干部要摸底登记,逐个谈话提醒,宣传纪律规定,明确有关要求。要严格执行纪律,对违纪违规问题,要坚决予以查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举报电话:15826912388,0728-5223009;微信举报:“廉洁天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