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花鼓戏上演 观众过足瘾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熊壮 万穗)炎炎夏日送清凉。14号晚上,第十六届陆羽广场文化月活动迎来了第二场演出,由天门高新园承办的花鼓戏精彩上演。

演出还没开始,记者就在现场看到众多市民已经驻足等待。

市民 熊先生 小时候,都是婆婆带着我看,觉得很有意思,过来看一下,回忆下童年的感觉。

市民 陈爹爹 就住在步行街,年年都来看花鼓戏,我一向都喜欢看花鼓戏。

晚上八点整,一阵铿锵的锣鼓声后,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当晚演出的剧目为《全家福》,具体讲述的是南宋时期,在金兵犯乱时,一家四口在避乱过程中,父亲被抓壮丁,小儿子与母亲和哥哥走失,被一户私塾先生收养,后经多种磨难,一家人最终相认团聚的故事。演员们默契的配合、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天沔花鼓剧团业务团长 刘守军 所有的演出阵容,达到五六十人,所有的演出演员都是经过优秀的培训,经过了两个多月的排练,为了能在这里给所有的戏迷朋友观众带来一场非常高兴满意而来高兴而回的文化大餐。

以“亲民、爱民、为民”为主题的陆羽广场文化月活动,为期一个月,其间,还将陆续举办皮影戏,社文团队展演、天门好声音歌手大赛、广场舞大赛、电影展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广大市民可以前往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