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时读

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巴勒斯坦国总统马哈茂德·阿巴斯将于17日至2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10日至1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陕西杨凌、宝鸡考察时强调,要加快改革创新,补上民生短板,在推动西部开发开放中促进经济发展升级。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后三天北方地区的高温将继续蔓延发展,局地可超过40℃。预计13日,全国高温范围覆盖21个省份,高温天气过程将达到最强时段。

多家地产研究机构报告显示,北京、上海、深圳上半年新房成交量同比降幅超30%。

1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吉布提保障基地成立,部队出征仪式在广东湛江某军港码头举行。保障基地位于吉布提共和国首都吉布提市。

十二届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甘肃原省委书记王三运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参加香港回归祖国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庆祝活动的辽宁舰航母编队,圆满完成了在香港为期五天的工作任务后,昨日驶离香港。

外交部昨日表示,半岛核问题上的“中国责任论”可以休矣。渲染和突出所谓“中国责任论”,要么是对半岛核问题缺乏全面准确了解,要么就是别有用心、企图推卸责任。

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28岁美国男子克里斯滕森,将于周五出席预审听证会。这次预审将决定是否有足够证据起诉被告。

10日,一辆载有32名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泰国普吉芭东翻车,造成2名中国游客死亡,24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当地时间10日,美国海军陆战队一架KC—130型空中加油机在密西西比州坠毁,已有16人遇难。 伊拉克媒体昨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发布声明承认其头目巴格达迪已经死亡。

9日在上海超级联赛中,YLZ队球员董卿因不满裁判判罚,怒扇裁判耳光。上海足协昨日晚通报,在上海永久禁止董卿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活动,并已上报中国足协作出进一步处罚。

一名女孩在河南西华县一中学门口举着“遭老师性侵”求助标语的照片引发关注。涉事女孩何佳佳近日承认,性侵的情节是自己编造的。警方已介入调查。

26年前福建宁德一起抢劫杀人案3名犯罪嫌疑人近日归案,但已超过20年追诉期。最高检经研究认为,犯罪情节恶劣、后果严重,依法核准追诉。

《王者荣耀》“健康系统”将于18日上线,12周岁及以下用户在晚上9点到第二天8点之间将不能进行游戏,后续还将上线“未成年人消费限额”等功能。

海南定安县岭口镇村民近日举报,镇政府为了套取国家工程的迁坟费,将土堆认定为“无主坟墓”。纪委、国土等相关部门已对此展开调查。

昨日凌晨,杨某某在黑龙江鸡西市人民医院砍伤2名医护人员后劫持女护士。在他持刀刺向人质时,民警将其击毙。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近日,安徽滁州对领导干部操办婚丧事宜提出明确要求,严禁邀请单位下属,婚庆车队一般不超过10辆,举办酒宴原则上在30桌以内。

江西奉新县胡家兵故意驾车冲撞上学途中的学生,造成4名学生死亡,18名学生受伤,犯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处死刑。昨日,胡家兵被枪决。

9日,湖北天堂寨景区索道因暴雨停运,一名2岁孩子淋雨发烧被困山腰。顶着暴风雨,民警和景区人员跋涉3小时找到患儿和家属,又经过1个多小时轮流抱送,将孩子送到医院。

河北围场县近日一起车祸造成多人伤亡。当夜,承德市民冒雨排队献血援救伤员,爱心司机还自发组织车队,免费接送献血市民。

为了救治一名幼童,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曹晓林医生跪在地上为其进行手术。手术持续了半个多小时,曹晓林一直跪在患儿的头侧。手术结束了,他却一时间站不起来了。

住建部近日印发《关于保持和彰显特色小镇特色若干问题的通知》,要求尊重小镇特色,不盲目拆老街区,不盲目盖高楼,严禁建设“大、洋、怪”的建筑。 保监会昨日发出通知整治车险市场乱象,明确不得以低于成本的价格销售车险产品,不得通过预付卡等方式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利益。

昨日,网信办公布《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拟规定网络安全关键岗位专业技术人员需实行执证上岗制度。

广东省日前公布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工作任务,全省所有公立医院7月前全部取消除中药饮片外的药品加成。 

 今日天气:广西等地降雨有所减弱。广西西部和南部沿海、贵州西南部、云南南部及吉林中部、辽宁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上述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局地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高温:今日,河北中南部、河南西北部、山东北部、山西西南部、陕西、宁夏、甘肃中西部、内蒙古西部和东部偏南地区、上海、浙江南部、重庆北部以及新疆南疆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局地可超过40℃。

铁路:17日起, 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推出互联网订餐服务。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手机APP等方式预订,既可以订所乘列车餐车供应的餐食,也可预订沿途供餐站供应的社会品牌餐食。

北京: 13日起,通州区将对货车、拖拉机等车辆,实施分区域、分时段禁限行管理。违反禁限行的,处以100元罚款,并记3分。

成长的过程就是要不断跟曾经稚嫩的自己告别。我们也许会感到孤独,经历痛苦,但这都是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学会从中汲取经验,那么我们所经历的事,遇见的人,都会成为生命里不可多得的财富。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