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九真镇: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强化干部廉洁自律

(记者 何江 邵文煜)连日来,九真镇结合实际,着力在宣传教育、健全制度、强化责任等方面出实招、抓落实,大力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记者看到,九真镇在镇政府院内显眼位置摆放着宣传展板,加大对《准则》和《条例》的宣传力度。同时,为了保证学习效果,该镇还于近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准则》、《条例》知识的测试。

九真镇苗咀村党支部书记  张汉平 我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按《准则》、《条例》办事,做一个纪律上是明白人、清醒人。

九真镇紧扣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主题,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建立微信群、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差距,改进工作;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警示教育、新任村干部廉政知识培训、廉洁文化进机关、镇直单位作风纪律巡查等系列活动,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九真镇党委委员 镇纪委书记 周林飞 强化他们的宗旨意识,对其中发现的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镇纪委坚决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