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市政府组织收听收看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

(记者 马地)24号上午,市政府组织市公安局、环保局、监察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以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市电信公司收听收看了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副市长吴波荣、徐耀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深入开展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全国电视电话会后,接着召开了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的安全责任制,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要抓重要环节的整治,全面抓好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的各项工作。

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政府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和基层基础工作,把危化品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的关键环节抓实;要摸清底数,对隐患做到心中有数,隐患整改要立查立改,防止、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责任意识,将企业的主体责任、党政的领导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牢记在心上,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切实有力有效地做好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