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2月28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奏唱国歌,集中诵读了党章,并缴纳了当月党费。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结合近期省、市纪委通报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深刻认识到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曾红忠强调,按时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部署的需要,同时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从12个方面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规定,这是我们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党内监督并身体力行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立足本职岗位,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