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城管局机关党支部于2017年2月28日下午在局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除了完成缴纳当月党费、奏唱国歌、诵读党章等固定动作外,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使机关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从而引导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蔡荣祥同志对活动内容作了总结,他指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的每个固定动作都有其独特的意义:缴纳党费是对组织的认同,唱国歌是对国家的热爱,读党章是对制度的推崇。各单位党支部要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如下安排:一是机关党员要自学完规定篇目,并完善好学习笔记。二是要遵守机关考勤纪律、工作纪律、卫生纪律等。三是机关党员要以个人良好的品行和工作业绩争做城管系表率,切实维护好机关支部的良好形象。

局属各二级单位支部均按要求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活跃,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