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落实四项制度切实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市国土资源局按照“内容全面、公开及时、制度保障、专业维护”的原则,严格落实四项制度,切实做好2017年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一是严格信息发布审核制度。建立规范的信息采集、审核和发布制度,分级管理,严格把关,责任到人,确保门户网站信息真实、准确、安全、完整和及时。

二是健全网站安全管理制度。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网站安全可靠运行。

三是建立工作绩效考评机制。网站内容保障工作列入单位年度综合目标考核范畴,不定期的开展专项督查,对内容保障、组织管理好的给予通报表扬,对信息报送工作重视不够、内容保障不及时、公众提问不答复、迟报漏报重要信息等情况的科室、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四是健全网上来信反馈制度。对市委书记专属版与市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群众咨询、投诉,由分管领导签批后,转相关科室承办,相关责任单位必须及时办理,及时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