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市纪委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天门广播电视台(记者 甘甜)13号下午,市纪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苏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清新形势,深化对当前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的理解和认识,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理解和认识,深化对标本兼治的理解和认识。要把握新要求,要把严明纪律放在首位,加强对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行为的监督检查;着力解决履行“两个责任”虚多实少的问题;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纠正“四风”问题;积极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扎实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和机关内控机制建设。要树立新形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强作风、强素质,切实扛起监督执纪责任,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展现新作为,以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的召开为新起点,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顽强的意志品质、更加强烈的担当意识开展工作,为推进天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