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8日晚,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市委常委徐荣,市委常委、副市长廖鸿韬,副市长雷华、董青平、刘春霞,市政府秘书长徐耀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副市长吴宇慧列席。

活动中,与会全体党员开展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筑牢精神支柱。

活动还开展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讲奉献、有作为”这一主题,结合自己平时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想,表示要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保持为民本色,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当标兵、做模范。

活动还通报了基层党建突出问题自查及整改情况,要求市政府办党员自觉排查在前、整改在前,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为基层党组织作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