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老年大学、市关工委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4日、21日,天门市老年大学校领导班子、校委会成员、市关工委班子成员分别在校办公室、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集中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市人大原主任、老年大学校长、关工委主任甘良华参会发言。

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方运益在发言中指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一定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逐句逐段学,结合工作学,带着问题学,学深学细,学懂学透,贯彻落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阮望在发言中谈了自己对“看齐意识”的思考及感悟。作为党员,看齐就是要向习总书记看齐,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其他与会同志也分别作了发言,表示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按照领导要求,为老同志负责、为青少年负责,把工作做好。

在老年大学学习会上,甘良华要求,全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利用老年大学这个有利平台,组织广大老同志学习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抓好抓实老年大学工作。在关工委班子成员学习会上,他要求,要在全市各级关工委动员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关工委工作实际,做好宣讲工作。并在两次学习会上强调,要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天门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