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文明伴我行 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推进创文工作

天门广播电视台报道(记者 何江)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通过加大宣传、完善硬件设施、提升服务质量等举措,充分发挥窗口单位在创建活动中的辐射带动作用,积极推进创文工作的开展。

在市政务服务大厅,记者看到正对大门的墙壁上、办事窗口附近,都运用多种形式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刊播“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等行业规范,也悬挂在大厅显眼的位置,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在提升服务质量,树立窗口形象方面,中心健全各项考核激励机制,激发干部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保证各项工作阳光、透明、高效运行。为了增强群众的满意度,中心还督促办事人员使用文明用语,礼貌待人;建立信用信息互联互通、交换共享平台,运用多种形式开展诚信宣传教育。

同时,大厅外设有专门的无障碍通道;大厅内有符合标准的物防、技防、人防、消防等设施,消防通道畅通;有明显禁烟标志,无烟区没有吸烟现象。干净整洁的大厅,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更加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