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局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28日上午,房管局根据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安排,在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在自觉缴纳当月党费中拉开序幕,局党组书记曹林带头缴纳党费,党务工作者如实填写了党费证。随后依次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一章第三条、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第十六章等规定项目。全体党员着重整洁,佩戴党徽,活动现场氛围严肃,仪式感极强。

根据活动安排,房管局还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局党组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准则》基本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转化为落实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随后,局办公室以专题报告的形式,对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工作会11项整改任务和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通报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报告,对问题整改到位的进行销号,对遗留问题进行剖析研究,制定解决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期限,确保问题早日落地解决。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房管局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围绕“如何确保发挥作用合格,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保持为民本色,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等方面内容展开了专题讨论。参会党员准备充分,基本做到人人发言不少于2分钟。通过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讲奉献有作为敢担当是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体现,作为普通的党员,一定要按照党章和党内法规要求,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弘扬奉献精神、敬业精神、担当精神、实干精神,把敬业勤业、忠于职守作为干事创业的基础,把练好本领、优化作风、抓好落实作为干事创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少一些浮躁急进多一些脚踏实地,唯有这样,才能成为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