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2021年老年人重阳登高(持杖健走、健步走)活动举行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王雅琴)连日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我市各地各部门相继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庆祝慰问活动,让老年人感受到来自身边的温暖。

10月14号,我市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2021年老年人重阳登高、持杖健走、健步走活动,副市长吴宇慧,市老领导、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王和平出席。

活动中,来自各乡镇办场园、市直各战线老年体协的300多名老年运动员欢聚一堂,现场展示了24式太极拳、太极功夫扇、柔力球操、健身球操等多个体育健身项目,展示结束后,老年运动员们还一起围绕体育场跑道进行了持杖健走及健步走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老年人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精神风貌。

为庆祝第九个老年节,营造人人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全市老年人“迈开双腿、摆动双臂、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动出幸福”,推动我市老年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根据第四届湖北省“福寿康宁”老年人体育健身系列赛事(活动)和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关于开展2021年湖北省重阳登高(持杖健走、健步走)活动”的统一部署,我市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