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市供电公司:全面推进“低电压”改造工作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陈立3号,记者在杨林街道办事处新龙村看到,电力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变压器组装,以解决该片区的“低电压”问题,满足居民冬季用电量加大的需求。

施工方项目经理 梁军 我们已经合理安排整个项目的工期,保证在月底完工送电。

该项目于今年10月份开工,共有8公里高压线路和5个配电台区需要改造。

据介绍,今年年底前,市供电公司计划完成全市范围内的112个台区新建工程,新建及改造低压线路88.4公里,组建了15个工作队投入工程项目改造。

市供电公司配电网建设与改造办公室主任 孙奎 按项目编制倒排计划,定期检查工程进度,保证施工进度。

截止目前,市供电公司已完成新建10千伏线路30.9公里,新增配变100台,新建及改造低压线路73.4公里。

市供电公司配电网建设与改造办公室主任 孙奎:目前,已完成80%,预计月底全部完成,提升广大电力用户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