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邓述华:对项目落户天门充满信心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刘帆 韦子星)21号下午,在第四届长江国际论坛暨第三届天门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恳谈会上,宁波南方塑料模具有限公司与小板镇成功签约汽车塑料模具生产基地项目。宁波南方塑料模具有限公司西班牙分公司总经理邓述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公司选择将汽车塑料模具生产基地项目落户天门,最看重的是天门优良的投资环境。

邓述华说,天门是一个人文底蕴深厚、人杰地灵的地方,环境优美,政府服务意识很强,劳动力资源较丰富,产业链条在逐步完善,这让他们对投资天门很有信心。

宁波南方塑料模具有限公司西班牙分公司总经理 邓述华 当地的政策,投资环境,整个人文文化,都对我有很大的触动,所以说对这一块,我是非常愿意到天门这边来进行投资建厂。

宁波南方塑料模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塑料模具制造企业。企业生产的核心产品,都是技术含量极高的大中型汽车塑胶模具。

邓述华说,为了进一步转型升级,做强做大,公司新布局汽车塑料模具生产基地,经过多次考察,最终选中了地处小板镇的模塑生态联盟(湖北・天门)产业园。

宁波南方塑料模具有限公司西班牙分公司总经理 邓述华  我们的规划分为两个板块,前期把我们总部的所有的设备加工,包括我们的产业链的升级和设备的改造,还有新设备的引进;第二个是后期的板块,把所有模具产业的整个链条,包括钢材,我们的设计、销售,我们所有的生产加工的东西全部到天门这边来。

据介绍,落户天门的这个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占地约50亩,主要建设汽车塑料模具生产基地,整个项目将以自动化制造为主,实现智能化生产,提高生产效率。

宁波南方塑料模具有限公司西班牙分公司总经理 邓述华 我们会上自动化生产线,包括机器人,还有整个的系统,都是全新的投入。我们是整个产业链,整个生产加工,包括制造到后期的完成都是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