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活力天门 万马奔腾 2019天门国际马拉松 邓超明:再接再厉 让“天马”更上一层楼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张叶娟 熊壮)一场赛事点燃一座城市,一座城市温暖一场赛事。2019天门国际马拉松赛精心设计的线路、暖心周到的服务、社会各界的踊跃参与、参赛选手极力点赞,都给这场赛事留下了“唯美”的烙印。“天马”赛事运营方负责人、北京互通国际传播集团董事长邓超明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再接再厉,让“天马”冲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

随着在各个城市的广泛推广,马拉松已经逐渐成为一座城市的“形象大使”。早在去年,首届天门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就取得圆满成功,并获得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和“自然生态特色赛事”两项荣誉。本届赛事首次升级为“全马”,在赛道上充分考虑自然生态与城市人文景观的融合与展现,糅合了我市人文景点、地标建筑和繁华商圈。赛事组织、后勤保障、赛事安保、志愿服务等方面也全力保障。让跑友们在奔跑中感受天门独特的城市魅力,在茶香中品味天门别样的人文气韵,用马拉松的魅力,让天门呈现出全新的精彩。

“天马”赛事运营方负责人、北京互通国际传播集团董事长 邓超明 在家乡举办一场成功的全程马拉松既是我的心愿,天气非常的适宜,秋高气爽,沿途有城市的人文景观,陆羽茶经楼,另外也有途经天门中学还有实验高中、陆羽大桥,一些特色的地方基本上都考虑进去了。

邓超明说,天门人有着优良的人文情怀,乐观激情的生活态度,健康向上的精神需求,他将再接再厉,让“天马”再上新台阶,为我市的招商引资和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