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活力天门 万马奔腾 2019天门国际马拉松 天马组委会举办中国广告与体育营销论坛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熊旋)为进一步推进中国广告与体育营销的融合,提高体育赛事的发展水平,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15号下午,2019天门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举办中国广告与体育营销论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馥香为论坛致辞。

方馥香说,近年来,我市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体育事业如火如荼。“天马”赛事也全面升级,向更高的赛事规格和办赛水平目标迈进。此次论坛的举行对我市未来马拉松赛事的推广运营、激活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和城市形象的塑造意义重大,希望与会的广告界和体育界专业人士畅所欲言,为天门体育事业发展贡献真知灼见。

论坛在互通国际传播集团董事长邓超明的《百场马拉松,互通二十载,全面迈向体育营销新主场》主题演讲中拉开帷幕。随后,嘉宾们围绕《大体育时代,解锁体育营销新版图》《广告新赋能:打通体育营销全链路》《中国广告的品牌之路》《广告+体育新模式,体育营销中的大格局》等主题开展了圆桌论坛和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