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捣毁一生产销售假冒“减肥”食品黑窝点,你可能也吃过~


近期,杨林市场监管所联合天门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支队食品执法大队、市公安局食药环森侦查支队,在杨林村依法捣毁一生产销售假冒“减肥瘦身”食品黑窝点。

当天上午,杨林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在日常监管中发现辖区杨林村一农户门口停放一辆货车在装卸货物,随即上前进行了检查。发现在农户旁的车库内存放有大量标称为“爱飘飘”的减肥瘦身轻清果粉、酵素粉,商标为“佑惑”随便果食品及食品原料、食品包装材料等。


经初步调查,当事人无法提供相关证照手续,并称部分品种为本人加工包装制作,通过网络等渠道进行销售。


经执法人员现场清点,该批涉案物品共6个货品143件,用于生产加工的食品原料34袋,包装盒近万盒等,现场查获的涉案货值金额达19万元。

杨林市场监管所随即联系市局综合执法支队食品执法大队,并联合市公安局食药环森支队,对涉案食品、包装材料、食品原料等全部进行了查封扣押。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深挖中。



来源|天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