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2019级慈善“阳光班”开班仪式举行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王雅琴)6号至7号,市慈善总会分别在天门中学、天门实验高中、岳口高中举行2019级慈善“阳光班”开班仪式。市慈善总会会长雷圣祥等参加开班仪式并为慈善“阳光班”授牌,为慈善“阳光班”班主任颁发聘书。

开班仪式上,受资助的学生代表们作了交流发言。

天门中学2019年级“劲牌慈善阳光班”学生 邹彤彤 从现在开始,我们将以百倍的信心、千倍的努力、万倍的感恩,来更加努力地学习;请相信,感恩将被我们一代代延长加固。

为了给我市特优、特困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提供继续学习机会,帮助他们完成三年高中学业,今年,天门中学、天门实验高中、岳口高中2019级慈善“阳光班”分别招录特困、特优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共200人,每名学生资助金额为12000元。在开班仪式上,雷圣祥寄语慈善“阳光班”学子,要“学会感恩”、“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刻苦学习,阳光向上,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传递爱心。

2003年以来,除省慈善总会以外,分别有香港庄胜集团、香港维新集团、湖北劲牌有限公司、荣成物流、湖北冠南房地产有限公司、市卓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久建设集团公司、武汉红日子食品有限公司、广州长江服装辅料商会等海内外企业在我市天门中学、天门实验高中、岳口高中累计开办了17届61个各类别慈善“阳光班”,共资助特优特困学生2963人,其中98%的学生圆了大学梦。目前有在校学生62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