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刘帆5号,全省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艺新和我市宣传系统主要负责人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全省宣传系统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担负起全会精神宣传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牢牢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刘艺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他要求,要迅速组织学习,全市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组织开展市委中心组学习,深入推动市直单位、乡镇中心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精心策划宣传方案,组织全媒体做好重点文章转载、动态宣传、典型宣传、成果宣传,讲好天门故事,传播天门好声音;要深入开展宣讲,充分发挥市委理论宣讲团、百姓宣讲团的作用,开展分层化、分众化宣讲,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落实好工作责任,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抓好统筹协调,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初工作目标结合起来,坚持网上网下宣讲相结合,让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