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全市第十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中学生田径运动会落幕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汪永昌5号,全市第十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中学生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天门中学、天门实验高中、天门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分别获得高中男子组、女子组第一、二、三名;实验初中、天门外国语学校初中部、江汉学校分别获得初中男子组第一、二、三名,新堰初中、天门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实验初中分别获初中女子组第一、二、三名。竟陵初中、拖市一中等10所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麻洋初中、渔薪高中等10所学校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蒋场中学学生 张宇哲: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天门华斯达学校学生 肖嘉欣 在比赛场上赛出自己水平,赛出风格,为自己争光,为学校争光!

本次活动由市教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青少年学生活动中心、天门外国语学校承办。本届运动会分初中、高中2个组、设置12个比赛项目,有42支代表队、近1000名运动员参赛。

市教育局副局长 施革斌:通过体育节,来达到强化我们的素质教育,强健学生的体魄,同时也提升学生的能力,打造我们天门的现代化的教育模式。

据了解,全市中小学生体育节每两年举办一届,旨在师生中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意识,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健康发展,助力健康天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