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市委宣讲团到多宝镇开展主题教育宣讲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彭黎)1号,市委宣讲团到多宝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科科长姚华文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系列重要论述,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主题教育中提升平安天门建设水平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进一步深化全镇机关干部和基层普通党员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认识,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

多宝财政管理所所长 聂忠义: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学习中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强化使命担当,更好的做好基层财政工作,为民服务。

多宝镇红土村党支部书记 胡平安:引领我们村的村民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这就是我们的初心,担当和使命。向部门争取到了两个市级项目,通过招商引进的两个项目,花生、油菜,产业带动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