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天门(黄潭)第三届乡村文化旅游周暨第二届农民丰收节乡村迷你跑举行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熊壮 王雅琴)1号,黄潭镇第三届乡村文化旅游周暨第二届农民丰收节乡村迷你跑举行。

上午10点,一声发令枪响,100名跑步爱好者各自身着艳丽队服,精神抖擞地从起点出发,个个兴致盎然,俨然成了一道别样风景。

本次乡村迷你马拉松距离为5.5公里,跑友们在尽情奔跑之余,还可以欣赏沿途的风光。

最终,退伍军人杨文强以1820秒的成绩荣获第一名。

冠军获得者 杨文强 首先是我当兵的时候每次跑步得来的经验,然后接近50米超过第一名获得最后的名次,作为七屋岭的村民,听到大家的呼喊声的时候,最后也给了我动力,获得这个名次,是很激动很开心的。

与其说是一场比赛,更像一次欢聚,虽然距离不长,却让跑步爱好者们欢聚一起,增强了友谊,获得了快乐。

第二名获得者 曾胜祖 自我感觉还很好,今天的成绩很满意,给我带来快乐。

此次乡村迷你跑以全镇特色乡村旅游点为依托,旨在展示黄潭镇绚丽多彩、景色宜人的乡村旅游资源,强化全民健身意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