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全市“擦亮小城镇”工作推进会召开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刘帆)10月31号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董青平带领市住建局等单位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对全市“擦亮小城镇”工作进行拉练检查,并在九真镇召开“擦亮小城镇”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当天,董青平一行先后来到黄潭、汪场、小板、九真等乡镇,对各乡镇正在实施的道路综合改造、集贸市场维修改造、小游园建设等项目进行检查,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黄潭、汪场、小板、九真、多宝5个开展“擦亮小城镇”行动的乡镇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工作进展及下步打算。市住建局对我市“擦亮小城镇”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董青平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擦亮小城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严格对照标准、方案,扎实抓好工作进度及工程质量,确保在12月底达到验收标准;要在开展“擦亮小城镇”行动的同时,抓好小城镇管理工作,5个乡镇要认真研究管理体制机制,在人力物力财力上下功夫;要加大通报督办力度,实行一周一通报,参观学习省内先进典型,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扎实做好“擦亮小城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