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市委宣讲团到汪场镇开展主题教育宣讲

天门电视台报道(  记者 熊壮)10月31号,市委宣讲团到汪场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党组成员向克林先后在汪场镇机关、方桥、金场、大兴等村委会进行宣讲,宣讲对象覆盖全镇机关干部和基层普通党员。宣讲中,向克林重点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如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以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等五个方面展开论述,有效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担当意识和实干精神。

汪场镇艾垸村党支部书记 翁正安 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抓发展,调整结构,增加村民收入,抓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决心。

汪场镇沙岭村党支部书记 刘燕舒 争取把村里的建设做好,把村级的活动场所做好,让老百姓有一个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