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中国,我爱天门,我爱马拉松”儿童绘画比赛开始啦!


精彩不停

奔跑不止

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中国”

有一种幸运叫“我在天门”

有一种激情叫“跑马拉松”



当马拉松的体育热情

与绘画的文艺情怀碰撞

当运动的身影

在孩子眼里发光

天门马拉松

将会是一场怎样的文化盛宴







为了让马拉松的体育热情与画画的文艺情怀碰撞交织出多元文化的魅力,从儿童的角度全面地展示精彩中国精彩天马,组委会特举办以“我爱中国,我爱天门,我爱马拉松”为主题的儿童绘画比赛,让更多的小朋友以一个小画师的角色参与到天马中来,让他们用自己的画笔,勾勒出天门城市的美丽,用自己的热忱,感受天马的魅力。





活动详情



1

参与对象

天门市内儿童(4-12岁)

2

招募时间

2019年10月25日至2019年11月6日

3

报名方式

将姓名、性别、联系方式以及原创马拉松比赛主题绘画作品(以照片形式)发送至组委会官方邮箱:hutongquanma@126.com

4

活动内容

报名时需将姓名、性别、联系方式以及原创马拉松比赛主题绘画作品(以照片形式)发送至官方指定邮箱:hutongquanma@126.com,组委会评选出10名优秀作品入围比赛,最终评选出三名“天马小画师”

5

参与福利

1. 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并颁发精美纪念品;

2. 获奖学员作品可在天马官网和官微进行展示;

3. 获奖学员均可获得由组委会颁发“2019天门国际马拉松小画师”荣誉证书。

6

参赛须知

① 参赛者一旦提交绘画作品,均视为已详细阅读参赛须知,且严格按照组委会规定要求参赛。
② 2019天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有权使用参赛作品、作者姓名和其它必要信息在任何媒体宣传或展览,毋需经得参赛者允许、毋需支付任何版权费用。参赛者同意天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在公布和使用参赛作品前对其进行必要的修改和剪辑。如有争议,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③ 组委会有权要求参赛者递交绘画作品,如参赛者未能提交,不符合赛事主题、赛事规定或违反比赛规则的作品,名衔及其它奖励均不予颁授,最终解释权归评委会所有。
④ 参赛者须拥有绘画作品的著作权并获得绘画作品中所包含人物的肖像权使用许可和其它必要的许可,同时须保证绘画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等其他合法权益,否则由参赛者承担所有责任,给组委会造成损失的,还应负责相应赔偿。
⑤ 如发现本次大赛绘画作品有侵权嫌疑,请及时与本届绘画大赛组委会联系。同时,天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一经接到包括有关照片肖像权、著作权等相关投诉,或者发现投稿作品中包含之前条规定违反内容时,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把相关投诉转送至上传人(即参赛者),由参赛者自行解决相关投诉并承担费用。
⑥ 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大赛以“我爱中国,我爱天门,我爱马拉松”为主体,严禁参赛者以其它类似赛事绘画作品参赛。


用眼睛观察世界

用心灵感受天门

用画笔分享快乐

用色彩展现美丽


给孩子一支画笔

让他描绘出

一个多彩斑斓的世界

传递健康、传递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