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全市2019年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汪永昌 王雅琴27号下午,全市2019年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馆举行闭幕式,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本次职工运动会于427号拉开赛事以来,经过历时6个月的激烈角逐,各项赛事圆满结束。本次职工运动会设有篮球、乒乓球、象棋、羽毛球、围棋、大众体育创编6大类的比赛,有200多支队伍、共50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天门高新园代表队 张东良 我们参加了羽毛球、乒乓球、象棋、拔河四个大项目的比赛,充分展示了高新园的精神风貌,提高了职工的凝聚力。

市体育中心代表队 孙杰 对我们所有职工身心和健康方面有一个很大的提高。

比赛中,运动员践行“我运动、我快乐、我锻炼、我健康”理念,用拼搏和汗水在赛场上挑战自我、追逐梦想、超越自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5号至26号,经过两天紧张激烈角逐,在华泰饭店举行的最后一项赛事——围棋比赛收官,弈趣围棋培训中心丹朱棋艺天门站、华泰中学、竟陵街道办事处鸿渐社区分获团队前三名;个人前三名分别是姚选明、周维、雷波涛。此前,市教育局、华泰中学、粥堂里、公安局、湖北福禧、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健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分别获得篮球比赛机关事业单位组、乡镇和企业组;象棋比赛团体;乒乓球比赛甲组和乙组;羽毛球比赛机关组团体;羽毛球比赛乡镇、企业组;拔河比赛;跳绳比赛;二人三足比赛;疯狂的毛毛虫比赛;螃蟹背西瓜比赛;摸石头过河比赛的第一名。

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 韩天才 职工运动会,丰富全市广大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引导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到绿色天门、创新天门、活动天门的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