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曾家河口综合改造工程加快推进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汪永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市政建设部门结合群众所思所盼,迅速启动曾家河口综合改造工作,改善河岸环境,让居民居住环境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12号,记者在位于城区星星大街东段的曾家河口看到,经过改造,一个临时停车场已经建成,缓解了附近居民停车难的问题。

曾家河口附近居民 段中祥 这个地方原来是水利局(水利和湖泊局)的一个仓库,底下是一个灌溉渠,通过多年的堵塞成了污水沟、对周围的人的影响很大。

据曾家河口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曾家河口地处天门河边,三面都是密集的居民区,曾经的污水沟给当地群众的生活带来了较大影响。

曾家河口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负责人 李艳明 我们这个地方改造主要分三步,第一步整治黑臭水沟,进行场地复绿,二是拆除占岸房屋,对老旧旱厕拆除改造,第三步是规划停车场和健身广场。

截止到9月底,整治黑臭水体及场地复绿工作均已完成,整个工程完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周边居民如厕难、停车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