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华泰小学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刘帆 王雅琴)14号上午,华泰小学开展“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主题队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师生佩戴红领巾,在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中,感受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少先队员们表示,要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据了解,华泰小学充分利用各类活动载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华泰小学行政副校长 蔡聪 特别是以建国70年为契机,开展了系列活动,让广大师生都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此外,华泰小学还把主题教育同学校总体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充分利用学校主题党日活动、行政例会等,深入学习贯彻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等。同时,学校深入开展对不同对象的座谈走访,检视问题,全方位开展排查整改。

华泰小学行政副校长 蔡聪 对家长有每月一次的“满意率”测评,对教师进行了分学科组的座谈会,并且我们还组织班子成员认真梳理各自岗位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