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蒋湖农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韦子星)日前,蒋湖农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陶书治授课。

授课人员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题,围绕社会主义道路的主要特征、形成原因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为什么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如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帮助与会人员进一步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蒋湖农场党委副书记 吴漾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 我们在实际工作中 要不忘历史 不忘初心 锐意创新 开拓进取 不断推动蒋湖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蒋湖农场野茅岭分场总支书记 苑付春 我们要做到学习和工作融汇贯通,促进当前厕所革命 环境整治 蔬菜种植等各项工作全面有序推进。

9月中旬以来,蒋湖农场全场上下相继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蒋湖农场党委书记 刘志华 下一步就是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 学 讲 用相结合 通过理论运用实践 使这次主题教育往深里走 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