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汪发良到竟陵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熊壮)10号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发良到竟陵街道办事处社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标准要求,紧密结合实际,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

汪发良先后来到竟陵街道办事处孙湾、公园、东方等社区,详细了解了主题教育、班子建设、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当前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

汪发良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最前沿,成效好不好,群众最清楚、感受最直接。要把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起来,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要扎实组织好集中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方位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积极顺应广大群众的新期待,坚持从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做起,出实招、用实劲、下实功,让群众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竟陵各社区是我市创文工作的主阵地。每到一处,汪发良都认真查看环境卫生、宣传氛围、相关设施等情况,要求发挥社区创文主阵地作用,突出主攻方向,强化组织领导,补齐工作短板,坚持对标对表,动员全民参与,推动创文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