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我市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陈立)9号下午,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市纪委监委召开。

会议集中学习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细化分解了十三个专项整治项目责任清单,市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纪委监委等牵头部门和市委宣传部、人社局、公安局、交通局等责任部门对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充分认识到专项整治工作是整个主题教育的重头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和细化责任,牵头单位负主体责任,要明确专人、强力督办,责任单位要明确重点任务,将任务分解到人,加强协作配合。要强化举措,狠抓落实,聚焦专项整治的目标和要求,对照专项整治项目清单,落实专项整治措施。要做好专项整治的监督检查工作,实行进度一周一报。要选树典型,强化纪律,加大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督促指导力度,坚决查处空口承诺、推诿扯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