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领导走访慰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刘帆 陈立)9月30号,市委书记、市长庄光明,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雷华等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邓仲禹、沈方勇,为他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送上节日祝福。市领导史玉雄、董青平、张华忠、吴宇慧参加慰问。

当天上午,庄光明一行来到原天门中学校长邓仲禹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健康和生活情况,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并向他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庄光明对邓仲禹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做好传帮带工作,为我市教育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邓仲禹1950年至1984年任天门中学校长,1990年离休,在任期间,从优化学校的管理体制、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强化教学管理、提高备课质量等方面进行改革,打开了学校新局面。退休后,他仍关心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多次建言献策。

雷华走访慰问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沈方勇。雷华表示,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经济发展,用实际行动为国旗增光、为军旗添彩。

近二十年来,沈方勇致力于企业发展模式创新,全面提高制造水平,成为行业典范。通过他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天门纺机成为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内纺织装备龙头骨干企业。

  市委老干局、市教育局、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