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我市干部群众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刘帆 熊壮)今天(1号)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这举国欢庆之际,我市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在市委办,来自市直有关单位的部分机关干部代表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市政府办公室秘书三科科长 陈婷婷 非常幸运能生长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更让我们为祖国感到骄傲。作为新时代一名基层工作者,更应该立足岗位,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奋发有为,体现时代担当。

在竟陵新城社区,九点不到,居民们就陆续赶到服务中心,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上世纪七十年代的老兵杜子宏感慨道,自己赶上了好时代,希望国家繁荣昌盛。

新城社区居民 杜子宏 我们现在已经拥有了火箭、导弹还有航母,我为我国军队的强大感到骄傲自豪,祝伟大的军队更加强大,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社区居民梁金娥说:作为上世纪五十年代出生的人,真真切切体会到祖国发展壮大的不易,希望祖国越来越好。

新城社区居民 梁金娥 有国就有家,国家富强,我们人民就安居乐业,我非常的高兴,非常之激动。

新城社区党委副书记彭浩容说,作为一名基层的社区工作者,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新城社区党委副书记 彭浩容 强大的祖国让我们中华民族自豪,我们为我们的祖国骄傲,我们要立足岗位,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